close

禮拜天的早上,來到了波哥要先行探路順便吃早餐。
因為再過一個星期要帶家人來這裡吃午茶~蜜糖土司
一般的人會認為~呀怎麼父親節怎麼沒提前過,卻是延後才再過哩?
我的回答是:只要有心天天都是父親節!總是無法面面俱到呀!要大伙全部聚在一起吃頓飯
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次的全家聚餐,我安排了先去懷石吃頓中食 ,再到波哥這邊「卡厚爛」
所以到時再po上來記錄一下~

當天很幸運的是到達波哥還有很多座位供我們做選擇,我們一屁股才座定。
後面陸陸續續一堆人也跟著進來了,呈現爆滿的狀態~
所以送餐的速度不是很快就是了~
採半自助式的方式點餐,先行至櫃檯拿取menu,再到你座的位置勾選你要的餐點
選完之後再到櫃檯結帳買單,之後就等服務生把餐點送到你面前了~

波哥的目錄~9點~11點供應早餐,三明治跟鬆餅則是11點過後才能點的
蜜糖土司中午1點過後才供應
當天我們點了A餐即C餐


結完帳,服務生會把餐具跟餐巾紙送來~

先送來的是濃湯,裡面有玉火、磨菇、馬鈴薯、洋蔥~
很好喝哦~





底下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剛看到感覺份量超多的~
一小碗的沙拉+厚片土、香菇、里肌肉、散蛋即輕燙蔬菜
但是全部吃完,肚子覺的還好~
意思就是份量不是很多~




這份鬆餅是女兒的~
滿好吃的,只要吃不到發粉的味道,剛烤好的鬆餅我都覺的好吃~
又備有鮮奶油跟楓糖漿可以沾。我更愛了~
應該說只要有鮮奶油讓我沾我就很愛了,楓糖漿就不用了。
女兒的小肚子只容納一塊鬆餅就喊飽了。其餘的份就我跟爹地幫忙吃囉~
其實是吃完自已的份,肚子還沒有感覺,所以把目標轉向女兒的份
說是幫忙吃,其實是很樂意吃的~



女兒的飲料,我幫她點了珍珠玫瑰奶茶~
跟她說喝這個會變漂亮哦~
結果女兒竟然連玫瑰花瓣也吃下去

真的有那麼愛水嗎?~~~~


爹地的冰拿鐵
失望的味道,咖啡燒焦了~

我的熱拿鐵~
奶泡也太粗了吧!
不過咖啡就還滿順口的~




下回再來就是要點這種來吃了~  蜜糖土司



波哥的門口




裝帥的爹地~




已經換掉二棵下門呀的女兒~





延伸閱讀~~

台南~詹姆斯廚房

台南~地球咖啡吃早餐

難得悠閒的一天~ DORY COFFE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豬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