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說吃的了~
同事這陣子說我似乎對日式料理的中食很好吃~
沒辦法~同事之間互相都會報好康的
所以就這間吃吃那間吃吃了~
再加上上網搜尋一下,一邊看照片也是一邊流口水呀~


話說前陣子去和緯路日安牙醫拔牙齒~
就有瞄到對面開了一家日本料理店
外面看起來似乎要價不匪
可是跟同事討論時,發現那家也供應中食哩~
而且似乎不錯吃的樣子,
所以便又上網看一下部落客寫的感想了~
咦~中食才250元~
這下不去吃似乎又對不起自已的良心了~

底下為入座,桌面上的排放~
涼拌洋蔥為招待~






不吃中食也可以點定食~ 但是價格就不太一樣了


小缽~醃漬小黃瓜

刺身
我只知道有鮪魚、鮭魚、另一款不曉的是啥
不過超好吃,沒有筋很綿密
問過同事之後才曉的是紅魽,同事還說很少有店家會供應這紅魽哩~




烤物~
烤雞腿肉+涼拌沙拉,一口咬下去冷熱的口感,超贊的~



炸蝦天婦羅~

可能本人超愛吃這道料理,所以只要不油酥脆度夠,我通通都說好吃



煮物~
其實對這道料理沒啥評語,就菜頭+蝦子
沒什麼驚喜的地方 ,我只是把這兩樣東西夾完,湯我就沒喝了



鮭魚蒸飯~
鬆鬆軟軟的飯,很香,會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的吃完~

土瓶蒸~


季節水果+甜點
吃完上面一連串的東西之後,來上一碗綠豆甜湯超舒服的~



底下再放上一張全部大集合
通常可以放大集合的照片,就是說店家再上菜的速度超快的
不是一道吃完再緩緩的上下一道 ~
這一餐從入店至買單走人只花了約40分鐘不到就走人了~
也剛好當天下午有畢業場要做 ,所以更合乎我們的需求
享受美食當下,亦能魚與熊掌能兼得~



中食是天天供應的哦~假日也有的~




  

台南懷石日式料理--中食


食記~秋池居的中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豬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