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父親節的餐敘~
原本計畫著要帶爸媽去懷石吃中食的
但是再跟懷石交涉時,服務人員的態度其差無比~
所以臨時更改至松野日式料理吃中食~
而下午茶的部份,原本是計畫去安平波哥吃蜜糖土司的
但是松野跟波哥距離似乎稍遠了一點~
所以也只好改至異國星喝下午茶了~



致於松野的用餐部份我因為只顧著吃跟招呼爸媽
有點忙碌,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不過可以看之前的網誌參考 一下,
雖然當天的中食跟po的有小部分不一樣
再加上我們還有單點了些壽司。
不過希望客倌將就點吧~

台南松野日式料理--中食

不過我感覺的出來爸媽似乎還滿喜歡我選的這間日式料理~
不然我鐵定會被罵到狗頭淋血~
因為一開始是我執意要他們來台南吃飯的
還在想說媽媽會不會一邊吃一邊嫌~
結果吃完中食要到異國星的路上跟老公提起
怎麼今天似乎少了些什麼
原來老媽今天一句囉嗦也沒有,所以整頓飯下來還滿開心


再飽餐一頓之後,往下一個行程囉~

「咖啡星」育德店
這家店小小的,但是每次用餐時間經過裡面一定滿滿的人客
於是打定主意,有空一定要來吃吃看~
結果義大利麵好吃,不膩口~
火鍋還滿清淡爽口~
所以就成為我們想外食的第一首選了~
詳細菜單即照片等我再次光臨我再好好拍一下
因為太常去吃了,所以每次都忘了拍照了~

這天帶爸媽光臨這家咖啡星,沒有事先預約
想說下午茶時間應該不會很多人~
不過還是有稍微的等了一下,還好外面有個小庭園~
還滿涼爽的,爸媽說「沒關係,如果等不到座位,座這邊也是可以的」
再點完了菜單之後,沒一會就有位子讓我們進屋裡去吹冷氣聊天了~

午茶時間,如果單點一杯飲料,都有送一份烤布蕾
蜜糖土司則是另外加點
也可以選擇套餐方式
一杯飲料+一份鬆餅 ,或是小點心

烤布蕾~
表面一層炙熱的糖片,冷卻後變脆脆的 底層則是軟軟的布丁餡~
鮮奶油添加的還滿多的,似乎沒有加吉利丁之類的凝結劑所以有點綢綢的
沒有布丁的口感~似乎是勾欠的口感~


這天家族的聚餐,整體來說應該算不錯的~
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兼聊天。
所以照片真的也沒啥拍到,有點可惜
我覺的下次如果有再聚餐,應該多拍點照片保存記念
長這麼大似乎也沒有跟爸媽們的合照~
反而小時候還會有全家福的合照~
現在連一張也沒有,殘念呀~




咖啡星-育德店
台南市育德路421號
tel:06-2517433
如果要至該店用餐,建議先預約
用餐時段人真的滿多的,小小的一家店面擠滿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豬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