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三)(9個月又16天)

快10個月的寶寶,變的很活潑好動囉~

不過也開始有自已的主張了,也開始聽懂大人說的話了~

這陣子觀察女兒的成長,發現她漸漸的開始不會什麼東西都往嘴巴塞了。

且會挑人討抱抱了,如她知道奶奶看她再哇哇哭且手舉高高就一定會抱她,所以她必挑她奶奶上演這橋段~~抱抱還有順序排列方式第一順位是奶奶、再來是媽媽、爸爸、阿公。

所以如果女兒現在是我再抱,爸爸想要過來抱她是抱不走的。非得硬抱才行。 不過還好強行抱走還不會哭鬧就是了。

 

還有我們現在下班回家,她看見我們回來一定會直衝過來我們這邊還發出尖叫的聲音,那怕是她正被奶奶或阿公抱著就是要往我們這邊衝~討抱抱就是了。很高興的知道我們回來了~

 

昨天晚上還發生一件有意思的事件~女兒自已拿鞋子還坐下來似乎要穿鞋的樣子。可是穿不來媽媽我只好幫她穿她。她還會乖乖的讓你把鞋子穿好。一等鞋子穿好她立刻爬起來往我這邊靠。我以為她要我抱她坐螃蟹車。誰知我一放進螃蟹車她立刻大哭,把她抱起來讓她用站的她也是哭。把她抱出去坐推車她竟然就乖乖了。原來她是要告訴我她穿好鞋子要出去散步了~所以只好推著車在外面繞個幾圈。她都有乖乖的坐好。散步完進屋子裡也都沒有再發生哭鬧的事件了。很乖乖的在裡面玩了。觀察女兒的以上成長覺的還滿神奇,已經漸漸有自已的意見囉~

 

今天早上我還在淺眠當中就差鬧鐘還沒有正式叫醒我時。隱約知道女兒似乎已經醒了。不過我還是繼續的睡覺。一定要等到鬧鐘叫才肯起來。誰知道鬧鐘響時我立刻把鬧鐘關掉。女兒卻馬上爬過來拍我的臉叫醒我,不讓我有繼續賴床的權利~只好跟女兒說媽媽要起來泡奶奶給你喝了,你要乖乖等媽媽哦!

咦~今天怎麼沒有哭哩!以往我只要爬起來她一定一邊哭一邊爬到床緣。非得要她老爸抱回去我才可以安心去泡奶奶才行。怎麼今天沒有半點哭鬧,還乖乖的躺在那邊等我準備洗臉水加泡奶奶~

好不可思議哦!希望明天開始都是如此乖乖的等媽咪~

 

這陣子沿著桌子可以走好多步了。還可以來個轉彎從長的這邊轉過來寬的這邊或是從桌子換到椅子,

桌子裡的抽屜東西就任由她搬運。一下子站著拿東西一下子坐下來玩拿到的東西這樣來來回回地上都是她的戰利品,可忙碌的很~

 

現在的她貪吃的很,明明已經吃完自已的食物泥了,卻還是很想吃我們的東西。不給她吃她就哇哇叫,

所以只好都弄小小口的餵她吃。這樣她才會滿足~  我常常開玩笑的跟她爸爸即大女兒說我快被你們三個給吃倒了。因為目前二個女兒似乎都沒有發生偏食的問題,所以對於她們這方面我就比較不擔心。

我只要想好怎麼搭配營養的食物給她們吃。其他倒是不用擔心她們不肯吃的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豬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