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四)(8個月)

八個月大了。昨天晚上哭鬧了一個晚上,不睡覺但是看她就是超愛睏。

聽阿媽說整個下午沒有睡,理當晚上應該會小睡一會~  結果抱她躺下就哇哇大哭。我跟老公兩人輪流要她睡覺。顧到火氣都快大起來了。阿媽又上來關心。好~就阿媽自已顧。我們不想理了~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隔代教養吧!平常白天讓阿公阿媽顧,總是任由小孩!捨不得她哭。一哭就是抱…..

所以到了這個月齡,開始會耍脾氣鬧彆扭,哭就是她最好的武器…

其實有時候超有衝動想要自已帶小孩,可是經濟條件不允許,加上懷有身孕的我一個人也無法搞定一個女娃。所以還滿沮喪的。我想像以後我二女兒會是個講不聽,老是用哭來得到她想要的東西…等等。

天呀!我光是這樣想我就覺的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豬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