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新年~
迎接新的一年102年
1/1這天睡到自然醒~
這天的天氣超舒服的,不冷不熱
邀老公一起來去吃有一陣子沒去吃的早餐~地球咖啡
這天路上似乎沒什麼車子
可能前晚大家都跨年跨的很晚吧!
所以早上 10點這個時間大家應該都還賴著床吧!
而且挺幸運的是到達地球咖啡門口剛好一台車開出來,
省去找停車位的時間~ 也省去走上一段路~
心中暗地覺的開春就這麼幸運~  真好
一走進店裡馬上有位置座~  超幸運的 ~
咦!桌上立了一張彩色目錄~ 是早餐的目錄
仔細一看~早餐內容似乎有些許的更動哦~
分A B C餐哩~
且價格似乎調漲了 ~
記得之前170元
可以勾選要果汁或濃湯  沙拉醬也有醬汁可勾選
主菜也是分A餐或B餐
麵包也可以做選擇

現在多出了C餐了~
但是價格也跟著調漲了~
底下來看價格漲了
東西有無更動吧~
濃湯~很普通的濃湯
印象中還沒更動之前的濃湯似乎還比較好喝


就玉米、馬鈴薯~


沙拉有比較大的更動~
變的比較有質感一點
至少不是那些比較便宜的菜~
而且沒有放我不喜歡的紫高麗菜跟苜蓿芽~
所以我那天就給他吃光光了
底下是和風沙拉

底下這張是千島醬沙拉


主餐來了~
這份是我的B餐$190元
就中間那份蛋跟別餐不一樣叫啥名字則忘了
包我選擇丹麥奶酥




底下這份則是老公點的C餐$180元
蛋是牛奶炒蛋+里肌肉
麵包老公選擇核桃雜糧



而附餐飲料則是可以任意選擇
首圖就是我點的熱拿鐵~還拉了一下花
而老公則點冰拿點
沒拍到照片
跟老公小小抱怨一下怎麼沒讓我抇哩
老公說「沒什麼特別的所以不用拍啦~」
不過地球咖啡的咖啡還滿順口的~
我還滿喜歡它的咖啡
牛奶比例跟濃縮咖啡搭配的剛好
不加糖一樣可以喝到微微奶香的甜~
而每次跟老公來~
老公必點冰拿鐵。似乎他也喜歡吧!

奶茶類也滿濃郁的,所以不喜歡喝咖啡的人也可以試試奶茶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豬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