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2日這天早上去灌了 1000棵的空飄球~
希望之光的教會再辦活動~
發起反對性侵害、反墮胎之類的
而且還要健走繞一圈 ,延路發放汽球
所以才有這1000棵的汽球



灌完了這些球,也過了中午了 


當天的天氣早上還有點冷且還陰陰的
感覺待會要下雨一樣
但是到了中午,氣溫猛飆上來
還真的有夏天的feel哩


看到我女兒的雙頰紅通通的~
熱翻了
我當天還給她穿針織的上衣
厚~熱死人了啦~媽咪~
我都不曉的怎麼給她回答了
偏偏媽咪我也忘了另外給她代一件較薄的上衣
也難以預算天氣這回事呀
早上看起來還陰陰的,似乎要下雨的樣子
那知過中午太陽直直晒@@

所以吃完午餐便跟爹地商量一下來吃個刨冰或涼爽的飲品吧~
剛好來到健康路段 ~
就是那間了~那個年代
這間我們來了好幾回
就是較喜歡來這間~




每次來必點杏仁豆腐冰或杏仁紅豆冰之類的
今天媽咪來點個不一樣的 冬天供應的紫米紅豆湯圓
爹地還是一樣點杏仁紅豆豆腐冰




下圖是我點的紫米紅豆湯圓 ~
只是湯圓還有分白色湯圓即抹茶口味的湯圓其實還是紅色的湯圓
一碗中湯圓是沒有幾棵啦~
就紅豆的口味還滿重的~
紫米也不會放太多~
大致上還好,不會太甜,熱熱的如果在寒冬中來上一碗一定會覺的很幸福的~
只是這個價位稍嫌貴了點~
大伙可以 去吃看看,個自判斷囉~




下圖就是杏仁紅豆冰了
女兒可是等不及媽咪我要拍個照了
硬是要挖下去大吃特吃了~
湯圓也是女兒的最愛~
只是媽咪是點熱的,可是我想吃冰的呀?
咦!爹地發想把湯圓撈過來這碗冰中和一和便是冰的湯圓了呀
只見我女兒猛撈我這碗的湯圓過去變冰的湯圓~
厚~我都沒湯圓可以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豬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