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平價又好吃的日本料理不二人選一定是~二町庄
但是平常要上班~
中午定食這份menu
看起來好誘人~
我之前就超想要吃看看囉~
不貴感覺又好超值的樣子
但是供應時間只有週一至週五
我怎麼可能吃到哩~

不管了找個日子就來給他翹班吃好料的~



剛好之前同事下部隊回來
兩個人又是吃日式料理的同好~
二話不說就有充分的理由可以翹班來吃了

我跟朋友二個人都點同樣的散壽司定食
似乎是受到築地壽司店隱藏版的引響

前菜二款~
一款是蛤蜊的邊肉另一款 不曉的叫啥名字

蒸蛋~我吃到快見底了~
用雞高湯做的。還可以吃到雞肉丁~很嫩~

味噌湯~
普通囉~



沙拉~
擺盤有點給他超俗的感覺
就便宜的菜擺一擺
沒有很驚訝的感覺



主菜散壽司
哇!也太大塊了吧!
生魚超大塊~很有飽足感
底下的醋飯也太多了吧!
但是擺盤尚可~至少跟築地比起來差有點多
但是價格也差很多~  哈

我們還單點了一份炙燒鮭魚腹
這一份我們倆都超愛吃的
無法形容的入口即化,有檸檬的香氣~



餐後還有甜湯
沒拍到
好像是紅豆湯的樣子
甜湯是不一定 紅豆湯、綠豆湯之類的~

整份餐點讓我吃的超飽的
我可是要一邊配話一邊配吃才把它給吃光光哩~
超撐的~
可能價格夠平民,所以食材也就夠平民的
如果要吃飽絕對吃很飽,如果要吃的夠「驚訝」可能換單點的
不過最起碼了了一庄心事,有吃到了~~


不過有段時間沒見的同事
話匣子打開聊聊近況,聊聊部隊裡的新鮮事
真開心~


後記
過了幾天我生日
老公特別又請我至二町庄吃一頓
這次我單點了散壽司即綜合沙拉
真的差粉多哩!



感覺是不是豐盛許多呀~
價格就差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豬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