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新文章了~
前陣子還滿忙的~
這陣子有較寬鬆了,所以上來發個文
雖然假日還是要做會場的佈置~
但是我發文的時間是在我正職工作時間上
所以不礙事的~
只要白天上班的內容不致於太忙就可以上來發一下文哈~

距離插花考試的時間越來越逼近了~
上一堂課一連二盆花~真的有點給它「累」
先插完直立形再插三角形真的有點錯亂的感覺
再插直立形已經夠一板一眼了目標就是要把花給插直
加上領到的花材「哇哩」真的很想罵髒話的~
東倒西歪,叫我如何讓它直哩~
很用力的給它插完
續接下去的三角,哇~
怎麼花的佈置全被直立形給干擾了~
很沒有feel,不曉的怎麼插了啦~
好怪哦~
當下有點開始後悔連報二級的念頭了呵~
當天剛好手機沒電
無法拍下二組作品給大家看
不過有麻煩同學先幫我拍
等有空我再把相片弄上來呀~

照片上來囉~
第一次插所以時間沒有給它設限
慢慢插囉~


三角裡的紫孔雀好亮哦~感覺好似奪去了玫瑰的風采了~
今天缺了玉羊齒所以好像少了點什麼~



平行線似乎插的有點不太直~
沒辦法~花不聽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豬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