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要就寢時,女兒跟我說我不要穿尿布~
不理會她!繼續叫她去穿尿布
誰知她又很堅持的說我不要穿尿布~
做媽的我心裡還滿驚呀的!
爹地也聽見了,夫妻倆很有默喫的說好~
然後叫女兒先去上廁所準備睡覺了
女兒很訊速的去上廁所~

半夜我有起來上廁所
突然想起女兒沒穿尿布
伸身去摸一下女兒的床舖~是乾的
鬆了一口氣
輕喚一下女兒要不要起來上廁所
這時爹地也驚醒
夫妻倆不放心的叫女兒上個廁所吧!
女兒睡意正濃不大情願的嚷嚷著我沒尿啦!
但是我們倆還是硬要女兒上廁所
還好女兒順從了
不過這一醒也似乎沒影響到女兒的睡意
翻身又繼續睡了~

一早鬧鐘叫醒媽咪我~
也順道把女兒也給叫醒了
媽咪我第一句話說
有沒有尿床呀~
只見女兒大聲說「沒有!」
呵呵~我家寶貝長大了!
本來跟她約好升大班她才不要半夜穿尿布的~
誰知她自已竟然提前了~
那就順從她呀~
跟女兒說今後每天都不要穿尿布了好不好?
女兒說好呀~
呵呵!好的開始
今晚媽咪我又要「畫」一張「獎狀」給女兒!獎勵她了!






後記:
真的連續三天沒有穿尿布
第4天開始連續尿了兩天
我連續洗了兩天的床單~
第6天晚上只好要女兒繼續穿尿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豬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