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插花課到現在不知不覺也上了7堂課了。
還剩一堂就完成了一期的課程了
而下一期的課程也開始報名了
適逢昨天剛好是上課的時間
就順便再續報下一期的課程了~

有沒有看到我的座號是001呀!
那代表我是第一個報名的哩~  頭香

順便再報一個~哈達瑜珈
這次同學可以一起報名了~
兩個人一起為了身材、為了健康  加油


昨天又插另一種花形哦!  平形插法
就是插起來俯示看下去是菱形的
有點困難度哩~
昨天晚上又感覺相當的熱
所以一開始再用玉羊齒做形的時候
真的是插到滿身大汗哩

這是老師的示範
底下這是我插的

幸好老師說「插的不錯哦!」
才得以放鬆了一下
接下來要把有顏色的花插滿囉~
但是不可以插超出玉羊齒的範圍哦!

這是老師插的
整個看起來就是菱形的樣子
而且顏色的分佈還滿均勻的
不窺是老師呀~
底下這個是我插的

我一樣放在地上拍了一下
菱形的形狀幸好未超出
只是顏色不是那麼的均勻
不過老師安慰說「第一次插,算不錯囉!再多練習可以更好的」

今天使用的花種順便介紹一下囉!

右上是法國小菊
右下是小康乃馨(中天使)
左下是百合花
還有沒拍到的不過之前有介紹過的花種 
乒乓菊、玉羊齒

再放上一張學姐插的很漂亮哦!
學姐學插花已經有很多年了
所以功力了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豬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