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角形的插法
這堂課插的還鬱足的
老師的作品好三角
而我的就是插不出那個三角形
所以插到最後心情很down
所以老師看我心情不佳
幫我做調整
所以才會有底下這張看起來還算三角形的樣子


這次使用的花有二款我覺的還滿特別的
所以特別的給它照了一下

乒乓菊
老師說他長的很像乒乓球,所以名字就跟他一樣囉

彩虹鳥
很像一隻鳥,便取名為彩虹鳥囉~
所以這二款花的名字都還滿好記的
看外形就知道名字了  呵呵



其中有一堂課因為逢清明節
花市又休息2天
所以老師便說用假花來做花束
其實花束我不愛
沒什麼變化
所以這堂課就隨便弄一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豬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