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二)   二個月又過13天

YA!這幾天小BABY都有好好配合睡到5-6點囉~今天還睡到6點多哩!

因為這幾天晚上老公都把女兒的手用肚圍給包起來,這樣小BABY就會感覺有人抱著她比較有安全感,但是睡到快早上兩支手就會掙脫出來,真厲害

然而5點開始睡眠的深度變淺了,老是發出怪聲加伸懶腰。搞的阿母我心驚膽跳的,到底該不該起來餵奶奶呢?

看來還是自已先起床梳洗一番,想說等等看她有無起床哭就剛好可以讓她老爸餵奶奶。

(賊賊的我)誰知道我都弄好了,這小傢伙還是在睡覺……。呀~我是要叫醒她還是就這樣任由她睡呢?輕輕的把她的肚圍拿掉,呀~這樣就清醒了眼睛睜大大的看著妳。看來餵奶奶還是由我來了………

先給小BABY洗一下臉,溫溫的水擦臉最舒服了。如果用冷水就會唉唉叫。所以阿母我都用溫水給小BABY擦臉。順便換一下尿布,最後送上最愛─奶奶。曉芸這就開始一天的開始囉~

姐姐老是說妹妹好好哦!~不用做什麼~不用上課~不用寫字……。(姐姐你小時候也是這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豬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