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了,快一年有了哦!至從公司把網路連線給中段了。似乎就沒再上來更新文章了。(原來之前都利用公司工作之餘偷po文呀)沒辦法回到家實在沒有力氣再開電腦好好的寫文。在公司看了一天的電腦,眼睛都累趴了。在加上回到家還要煮晚餐、洗衣、整理一些有的沒的。實在沒啥力氣再熬夜了。

這年夏秋接獲無名要在年底關閉。著實有點擔心,一直以來習慣的介面又要搬家了,雖然人氣方面沒啥擔心。(因為就沒有人氣呀,哈)而且要搬到那裡呢?無名方面是有幫我們與隨意窩架起搬家的橋樑,一開始我也真的就案部就班的跟著指令動作搬到隨意窩,可是搬過去之後左看右看就是很不習慣(~呀就是沒有主人緣啦XD)所以又上網瀏灠看一下到底各位格友都搬上那去了。《痞客邦》呀!

於是我又執行了一次搬家的動作,趕在12月底把家給搬好,但是還是沒有把環境給打掃好,現在部落格還是一團亂><

再過一陣子等生完孩子(呀!你要去生孩子@@這太突然了吧!)想要跟公司請育嬰假半年,應該就有時間好好的來寫文章了,把這一年偷懶的份給補齊(是真的嗎?不會又是說說的而已XD)其實這一年來光是懷孕就佔了8個月了,懷孕中的人都嘛很容易累,那還會有時間上來寫文呢?(睡覺都不夠了還寫文哩!@@)

現在還剩2個月就要生了,又加上年底了婚禮佈置的案子也不能夠不接(要多少賺點奶粉錢呀@@)所以時間真的很不夠用。孕婦的體力就那麼一下子就用完了,想要熬夜動手更是不可能。加上年齡也有了(呀!30幾就算很老了呀><)這一胎跟上一胎距離太久了,姊姊都已經上小一了,所以整個懷孕症狀真的都不太一樣。上一胎整個孕期都還算舒服,除了一開始初期的孕吐不適之外其他時期真的都還可以接受,可是這一胎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從一開始就猛吐、頭暈、頻尿、愛睏沒精神,還一直咳嗽到肚子痛需看中醫調理,到中後期整個背部酸的不得了,好似連坐骨神經痛都發作了…..一堆症狀。搞的自已疲累不堪。現在約8個月了,連睡眠品質都不是很好。一個晚上最少也要起來上廁所2次,從懷孕開始到現階段從沒有安穩的好好睡到天亮,不過幸好懷孕前段再如廁後回到床上都還能馬上又睡著。只是最近似乎就沒有那麼簡單入眠了,要翻來翻去好一會才能夠再入眠。不會還好的是隔天一早起來精神體力都還不錯,不至於影響到工作。可是也是會害怕隨著預產期的到來,身體越來越笨重,還是會擔心真的會開始夜夜不得入眠呀!

所以現在的我,每天洗完澡後就要再床上做點軟身操,舉凡抬腿、轉頭、聳肩等。有時勤勞點還會拿刮板或輪棒刮頭皮。這些都是幫助我晚上好入眠的方法。再加上老公還會幫我按摩背部的酸痛。希望這些方法能夠讓我撐到生完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豬婚禮佈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